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12月 24, 2006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我準備了近260份的聖誕禮物,給我的寶貝學生們!這也是『謝式風格』之一,每年只要在christmas有修我的課的學生,都會得到一份我親手做的小禮物,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不知為何??今年我有點失算,修我課的人實在太多了,再加上這學期我真的有點忙,所以我的小禮物,無法像往年一樣的別緻,但是我可真的是很用心的在包裝呢!
其實小禮物就是用包裝紙包起來的一小包糖果還有一張每個人都不同的卡片(嘿嘿!且是我親手寫的祝福的話)。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我可是很用心的在裁剪包裝紙,在寫小卡片在分裝各式小糖果,這個過程真的花了我好多的時間,也讓我「幼綿綿」的手不但不小心被割到還佈滿包裝紙的味道呢...但是話雖如此我卻為此怡然自得,甘之如飴呢!不為別得,全是為了主耶穌的關係喔!

因為聖誕節是為了慶祝主耶穌的降生,而如果沒有耶穌的話就沒有今天的我,另外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這些上我課的小瓜,平時被我摧殘常常淚流滿面要不就是手寫到要斷掉..因此也藉著聖誕節表達一下我對他們如此支持我的感恩與關懷!

整個發禮物的過程中,最美的部分不在於禮物的內容,而是當我看到好多好多的人打開禮物閱讀那張小卡片時的驚喜表情!很多人跑來跟我說:『哇!老師怎麼會這樣?好準喔!說中了我目前的心情跟處境...』哈哈﹗其實在我寫每一張小卡片之前我有禱告,求上帝讓我知道如何來祝福如何來寫,而在發禮物前我也有到告喔!所以真的很感謝主,那些很準很神的事...都不是我做的,是耶穌啦!

很謝謝上帝,讓我在人的旅途上可以和這麼多祂所創造的生命有所交集,更加感謝主的是,主耶穌他真的很愛我,雖然我沒什麼,但是祂卻給了我滿滿的祝福與恩典讓我在教學的過程中真的是很享受喔!哈 今天既然是主的生日就讓我們一起為主唱生日快樂歌吧!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耶穌生日快樂
主耶穌生日快樂
主耶穌生日快樂
主耶穌生日快樂
主耶穌生日快樂.............................耶穌 生日快樂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q(^0^)p
老師辛苦妳了﹗
看來老師和我心有靈犀﹐竟然我會抽中老師所要寫給我的卡片內容。(心情雀躍不已中)

專題口試那天~我帶的妳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去口試﹗因那份禮物的祝福﹐那我更有勇氣上臺﹐也讓報告得以順利完成。
感謝﹗(Thank You*N次)

匿名 提到...

^^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最近即將辦理一個活動,
看到準備邀請的人的資料,覺得很感動!
上帝也不時的出現在我們左右呢!

台灣阿甘-張文彥!
一個從有到無的人,因為在主的保守之下,
創造了許多奇蹟...
有時間謝小於可以看看他的一切,在網路上搜尋都有...

Julianne 提到...

thanks 姑姑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不過今年您們沒禮物喔
剛蔡主任來還大大的誇獎您們這一屆呢
got to go talk to you later
are you coming to 101 for new year eve?

匿名 提到...

真的辛苦老師啦!!
花了那麼多時間做我們的聖誕節禮物
真的很感動喔~~
也希望老師以後能一路順心喔~~
我想上帝會保佑我們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