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7月 05, 2008

特別的老師--祐甄生命紀錄片 by 謝於真

祐甄是我之前長期探訪關懷的一為癌症朋友,今年的四月五日她卸下地上的勞苦,與世長辭。在她離開這個世界後,有好一陣子我都在調適自己的心情與生命。對我而言她不在只是朋友,姊妹,而是我再踏入安寧照護這塊領域上很棒的老師!因為時間的關係,花了2天終於做好了這片短短五分鐘的紀錄片。
僅以此片紀念她,也紀念她所愛的家人!

PS我將要閉關用功讀書嘍!若有要事請用電郵聯絡吧!
於真敬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你的伊媚兒呀

匿名 提到...

生命真的很可貴也很重要
好感人:)


健康真的是最珍貴的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