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2月 15, 2010

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好久沒有時間好好的看一部電影了! 原因就是忙忙忙! 各位看官不是我常說的現代人的盲忙茫!至少目前為止還是喔!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真是一部耐人尋味也有很多地方值得討論的片子呢! 可惜的是我不再上 生死學與臨終關懷的課 要不這可是一部很棒的片子呢! 不過 放心啦 等DVD一出來我會收藏的
人生就是如此 特別是新年 我們常用恭喜發財 財源滾滾來 ...跟財 跟錢 跟名 跟利 有關的事祝福別人 而好多人終其一生所追求的也都是這些東西呢 很多人懷抱著很大很大的夢想 我也覺得人一定要有夢想 但是轉念一想 如果那個夢想只是為著實現某些自認為尚未實現的遺憾 那麼真的就很辛苦 看到故事中的女主角因為爸爸過世 然後就拼命的賺錢為的是要完成爸爸曾經想要開酒吧的夢想 心中有許許多多的感觸呢 不過很棒的事 最後她看清楚了 也覺察到 其實 爸爸什麼都不想要 他已經有他想要的 就是家人就是愛 因此她明智的決定開餐廳不再是她的夢想 因為比不過愛... That's so great... 因為這世界上有很多的人拼命的追求這些物質或是外在的東西 卻遺失了愛 到頭來 等到面對生死時真的是一場空呢
我不是職業病啦 這就是我的人生哲學一直沒有變過呢
哈哈 多說無益 有空時也去看看這部片吧 相信會有很多的想法喔
還有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也謝謝諸位的電郵跟簡訊 收到了 但那些沒留名的人 下次記得留名啦 要不我真的無法猜出您是誰 因為又換了一支手機 還未把電話部完全上傳好 (有空時我會做啦)
願上帝繼續保守及祝福大家喔
於真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