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7月 28, 2006


國慶日
我已經忘記在台灣過國慶日的感覺了,好像最近這幾年特別從國外回來後我們的國慶日不再像小時候一樣到處掛滿國旗且真的有國慶日的感覺,在新加坡這幾年特別是暑假我在這時,都可以感受到很濃的國慶味,那種整個國家動起來且團結的感覺真的很讓我感動!今年真的很榮幸被邀參加國慶日的預演,感覺很棒!當全場的人叫喊『新加坡 新加坡 我們是新加坡人』時,在我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畫面,有一天當耶穌在來時,全場的人一定也是這樣叫著『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我們是基督徒是上帝的小孩』哇!那時,若我在場一定會high到不行的!新加坡萬歲!台灣萬歲!主耶穌萬萬歲!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啊啊
剛剛打了一大篇的,全都給我用不見了~>"<~

老師啊~
我當然記得妳啦,
老師記得我我就感謝上帝了~!!~
我啊我啊,我就是那個說老師偏心的小毛頭
哈哈~ccc

老師要常常寫文章喲
我天天會來逛的~>///<

老師最近好嗎>?
我啊,我畢業之後過得super平淡的
沒什麻大事發生~

匿名 提到...

哈哈!時間過的好快喔!我們在社會局實習的日子!在上週五28日結束了呢!接下來我要等八月底去高雄泛舟嚨!不過還有專題問卷的事好煩好煩喔!還有我也要準備研究所的!現在我都有在唸書喔!我等專題用完!就要全力衝刺了呢!希望老師暑期愉快喔!!!瑋欣

匿名 提到...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

匿名 提到...

I really enjoyed looking at your site, I found it very helpful inde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