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5月 18, 2007

畢業禮物

下一站 幸福
詞曲 謝於真 2007.05.15

啟程去流浪
遠方的路沒有盡頭
酸甜苦辣、回憶湧上心頭

回首來時路
青澀的模樣已不在
希望就在前方不遠處

這一路上有你 相知 相惜 相伴
日子如何力量也就如何

花開花落終有時
終於到了別離的時候

We dont say good bye
We dont wana say good bye

這一站哪裡 這一站是祝福

We dont say good bye
We dont wana say good bye

下一站是哪裡 下一站是幸福
下一站是哪裡 下一站是幸福

(告訴我下一站是哪裡 下一站是幸福 記得喔要幸福)
後記:答應要送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我的班導生,先寫了一首老四甲的歌,05.15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在回家的途中,一路上車窗外所浮現出的景物,不禁讓我想起這四年在學校的日子,雖然我是最後的班導,和同學門之間的回憶除了課堂上之外其實很短暫,但是大一到大四自己也彷彿在同一個時空下經歷許多的人事物,我是一個不喜歡say good bye的人,.....因此把這些靈感趁夜寫下化成一首歌,但願這是我最美卻不是最終的祝福。

5 則留言:

wInNy's 碎碎唸 提到...

噢?配上動人的旋律唱出來...
好想聽..
偷偷偷渡到四甲的熊...

by Winny

Julianne 提到...

ha, of course you will hear it soon. 我正在混音但是技術還未成熟
有給幾個人試聽 解果還不錯
我媽媽(新加坡)還叫我改行算了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匿名 提到...

hi...於真
沒想到你有的布落格呀
我還是從維尼學妹那裡連結來的呢!
你的詞寫的不錯唷!
很讚耶!!

Julianne 提到...

ha you should call me Yu-Jen Je(姐), right? So how's every thing going on? m... of course I used thie blog long time ago.. cos i am Hsieh Yu-Jen..謝於真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嘛! ha

匿名 提到...

聽不到~~~>"<~(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