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3月 22, 2011

姊姊小公主之妙語如珠

The English one will be coming soon!
Julianne Hsieh

今晚 我在講小可愛聖經內的故事 給兩個小姊妹聽 他們今天說要聽耶穌 爸爸誕生 然後死掉 復活的故事 ...講著 講著 五歲的姊姊 忽然眼眶紅紅的 流了眼淚 我問她 怎麼了? 她 流下眼淚 跟我說 姑姑 我覺得耶穌爸爸 好可憐 祂被別人誤會 還有害死....於是我也滿眼的淚水... 我抱著她 跟她說 耶穌爸爸一定很愛你 因為你有個好的心腸 她 一邊流淚 一邊說 可是我都會欺負妹妹耶 怎會有好的心腸 ....ha ha 當然有喽 姐姐 姑姑覺得要心腸柔軟 很不容易呢!

後記: 當時我眼眶內充滿淚水 的原因是 很感動 被姊姊小公主的舉動感動 另外更感動的是 主 為了我們的罪 受了那麼多的鞭傷 跟刑罰 祂是那麼的無辜 那麼的潔白 可是卻如此的犧牲 成就 這愛是無人可比的...而連五歲小孩都懂 的事 我們這些大人 卻常常為了一些事情 而忘記主所為我們付出的代價 說來慚愧呢 也許 我們能夠說得一口好信仰 但是 那又如何呢???? 姊姊 姑姑謝謝你 今天為姑姑上了一堂課喔 I Love You



Julianne Hsieh



主日那天發生好玩的事 ,我大嫂說 兩個小朋友在小草莓(主日學完)後, 走路回家時, 因為玩的有點累, 所以有點不願意走, 於是她們的媽媽(大嫂)就跟他們說: 也許可以在路上找到一隻昆蟲! 結果 姊姊就很認真的跟耶穌爸爸禱告 說讓他們找到一隻蟲! 才一啊們 完 就有個小男孩 打開門 從他們家拿出一隻毛毛蟲 還說是跑進他們家的 要把它放到屋外來...聽到這裡 我以為是因為姐姐禱告的很大聲 所以小男孩聽見了 ...原來 不是 是神 馬上 立馬 回應了禱告 連大嫂都說實在太神奇了呢 真是感謝神 因為祂真的顧念我們的一切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