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1月 18, 2013

搞笑小公主姐姐之老鼠系

二年級的小公主姐姐,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寫姑姑我出的考卷,上學期她寫了長期照護的,考了90幾分很有成就感,這學期她又想要寫老人護理學的考卷,可惜的是都是問答題,因此她索性寫了配合題,結果錯了一題而已...
不過最好玩的是...她拿到考卷時,一直笑一直笑...我想說有什麼東西那麼好笑的?考卷寫好之後,她很天真的跟我說"姑姑,我不想要讀"老鼠系"所以我把它改成"老媽系"我的授課老師是"老媽"..."蝦米(台語)老鼠系?我聽了之後,哈哈大笑...原因是,哪裡是老鼠系阿!姐姐,是老服系...解釋很久之後,她忽然很高興的說,所以姑姑是在教阿公和阿嬤的,所以才要包尿布...oh oh...no no,搞笑姐,是大哥哥大姐姐們以後要服務阿公和阿嬤所以要體驗一下包尿布的感受啦!)(&^^%$ 妳嘛幫幫忙,不要在搞笑了,姑姑我明明最怕老鼠和蛇,怎麼可能教老鼠系???....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