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7月 31, 2006



小印度
Matt and Sherry 是我在懷恩堂(GBC)時認識的朋友,上帝很奇妙的安排我們在新加坡重逢!他們倆夫妻一個老美一個台灣人在這讀神學院,昨日我跟她們一起我的小印度之旅。來新加坡這麼久這麼多年,其實這是我弟一次真的走進小印度,哇傍晚七點不到,人山人海著彷彿置身在印度,其實我有點不太習慣印度人身上的香水味,與其說是香水還不如校是發酵過的洗衣粉味,但是上帝很奇妙因為我們在那裡跟著印度的牧師還有醫師義診,當我聽到這些背部平等對待的外勞有六個月睡不著因為爸爸過世無法回家見最後一面時,心中很是憐憫更加難過!還有一些人慘遭故主的欺壓,但是感謝主!因為耶穌是接近這些傷心的貧困的還有受傷的人。最好玩的是,我被誤認為新加坡人,大概是我的新式英文(Singlish)很道地,因為在這如果說太過澳洲腔的英文多數人不但聽不懂且還會覺得我們很好戀(驕傲)呢!晚餐是了一頓道地的印度餐!真的是種新的嚐試喔!且很好吃!下週我還要再去!晚點再把照片Po 上!
不知大家過得如何?hope every thing is going well.
YJ

時間越晚小印度的人也就越多,到處烏呀呀的一片,真的彷彿置身在孟買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暑假大家都過的很充實吧
結束一個月的實習
我想大家都學到了不少
也成長了不少

剩下一個多月的暑假
我想要好好利用囉~~
不然時間是很快就會過去的

這個暑假發生了好多事
也變化了很多
我想這些都會成為我的回憶的
不管它是好是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