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8月 28, 2006


2006.8.24 新髮型與新心情 by 謝於真


趁著回台灣前,跑去修剪我的頭髮,因為媽媽一直說好看所以我只好照張相片做為證據!最近的心情很是複雜,大概是因為要離開了所以很捨不得,我跟上帝說我把媽媽獻給祂,可是不知為何還是會傷心跟捨不得,願主耶穌繼續來指引我的前路!讀了一本書叫做 Heroes of the Faith jim Elliot. 是一本敘述一位有信心的宣教士的書,看了之後有很多的感動,他真的是一位信心的使者且真的把自己完全獻上包含婚姻,真的是很難想像呢!我也要把自己完全獻上讓主來指引我而不是跑在主的面前!願我成為上帝愛的出口和活招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