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7月 19, 2010

A conversation with wise professor (Chinese Version)和老教授的對話 (中文精華版)

前些時候為了一些事其實心情很受影響呢!特別當遇到依些有理說不清嘴巴特別厲害之人...反正就是一肚子的不可思議,真不敢相信這事上怎會有這樣子的人出現呢! 某天去找教授,教授真的是老老師不是我這種年輕老師所可以比擬的!教授似乎看穿我的心事,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學會一個好的做事態度很重要,因為一個好的態度會影響我們一輩子,做事的態度不對到頭來只會傷害自己..."我當下立馬反射性的回應"可是,他們不是只有傷害自己阿,也傷害身旁的人"教授笑了一笑跟我說"對!沒錯!這些人只會在那一刻會是那一天造成我們的不舒服但是卻永遠無法影響我們的人生" 我還是很不解,我跟教授說"我的心中還是有很多的疑惑在 也許要到了你的年紀時才會豁然開朗!"老教授笑而不答的送我離開她的辦公室!
那天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路一邊品嘗老教授的一番話,忽然之間豁然開朗"是阿! 這些人只會造成我們一時的不快 但卻在我們的生命中沒有任何影響呢!"
我的第一堂課總是花了不少時間再談態度 因為態度的確是決定我們人生的高度呢! 而那些態度對我們不佳或是處事的態度有問題的人只能祝福他們讓上帝在他們的身上做為吧!
同意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