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12月 11, 2011

誰才是uncle?

誰才是uncle?

Julianne Hsieh 寫於 2011年11月21日 21:28
小公主姊妹花自從從山上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山上的一切,其中狗狗uncle 和狗狗duma是他們兩個最懷念的動物,可是這兩個瓜都很喜歡Uncle,因為Uncle是一隻極沒有個性的狗,隨孩子怎麼在牠的身上玩,他都步會怎麼樣!這天兩個人又在地上爬行扮演著狗...妹妹先說了"我是uncle" 接著姐姐不甘示弱的說"我才是uncle 你是duma"...兩個人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我才是uncle 你不是..."眼看就要吵起來時....正在吃飯的我們忽然間全部笑了出來...因為妹妹說"哼!我才是uncle,你不是...你是內褲(台語)..."原本想跟他吵的姐姐也哈哈大笑起來,因為那是他們兩個有限的台語中說的最流利的一句...最後姐姐竟然很高興的跑去拿了條乾淨的內褲,套在頭上,一邊跳舞一邊唱說"我是內褲(台語)..我是內褲(台語)..."真沒想到幽默搞笑的兩人會因此而不吵架且讓家中充滿歡笑呢!哈哈!你不是uncle,你是nie-kuo...還蠻押韻的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