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月 17, 2012

童言童語: 我是?長!

Julianne Hsieh 寫於 2012年1月17日 22:39
前幾日,我們家阿嬤(在下的母親大人)跟大嫂閒聊,談到和小公主姐姐同年紀的小堂姐,當了副班長...阿嬤覺得當股長很好,可以培養小孩子的獨立...於是跟小公主的媽媽說"如果Esther 有機會的話,也要讓她嘗試..." 就在這個時候,原本在一旁專心畫畫的小公主姐姐,忽然放嚇色筆,猛一抬頭,她天真的問"當什麼長很棒嗎?" 謝姑姑我回應她"還好啊!有沒有長都沒有關係..."然後,她不死心的問了她的媽媽,"媽咪,那你是什麼長?" 大嫂很快的回應"我是家長啊"接下來真是有趣...小公主姊姊,忽然哈哈哈的笑得好開心,"我在學校什麼長都沒有啊!" 接著一邊笑一邊很大聲的說
"不過,我有 手掌喔!" 哈哈哈 笑翻了我們一堆人!
對啊!姐姐,謝謝你告訴我們我們每個人都有手掌!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