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8月 29, 2006


薩摩亞 samoa 南太平洋的島國 by Yu Jen


和Matt and Sherry 到新加坡的榴璉(國家音樂廳)前發送中文本的聖經及VCD給從中國來的遊客,那是我第一次為主走上街頭,也是第一次的『街頭運動』(給點掌聲吧),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是充滿新鮮跟刺激的,在學校站在講台那麼久照理說,我應該不會害羞,可是當我提著聖經對大陸的遊客說:『免費的聖經送給您』說真的還真的有點難為情呢!但是感謝主,上帝讓我一下子就克服了羞怯的感覺。特別是原本看到我們就躲的大陸觀光人士,到後來還有人來問我們為什麼在街頭發聖經?對我們有什麼好處時?哇!那種感覺真棒!我跟Matt開玩笑說,我要跟大陸同胞喊話『只有聖經只有上帝才能讓我們統一因為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不過當然我沒那麼做,我可不想在新加坡成為政治犯呢!種族跟宗教在新加坡可是不能公開被挑釁的呢)整個服侍最美的部分是,有個從SAMOA 薩摩亞 的團體,他們是在紐西蘭在上去的一個南太平洋小島,(其實我也是後來才搞清楚在哪裡)也是被神很撿選的國家,因為受到宣教士的影響島上居民99%都是基督徒喔!和我們一起發放聖經的單身男子叫做Paul,他和我用英文對話時,最妙的地方是問我結婚了沒?想不想去SAMOA?然後也告訴我他是單身???哈哈我跟Sherry 說,真的不太明白他在說什麼?但是真的『島國的人很熱情』Sherry 還跟我開玩笑說『搞不好上帝讓我嫁到那,成為島主夫人』哈哈哈 不可能啦!不過這個服侍除了看見大陸同胞從冰冷轉向熱情跟我們要聖經外,
最棒的部分是,島國的弟兄們還有姊妹,他們用她們的語言為我們獻詩,好可惜我無法拍攝下來,歌聲之美實在是無法形容,我想這是上帝的恩賜吧!祂給我們每個人一種獨特的禮物,你的是什麼?找到了嗎?
嘿嘿,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So see, I got brothers who are from SAMOA, he he he Do you want to be my brother or sister? Just join us! 加入我們吧!因為在耶穌裡我們成為一家人!



(這是公園內一顆奇特的樹,它的花是印度人用來拜拜及做香水的原料之一喔)我要來出一本新加坡 趴趴走 是本地人才會去的地方喔 期待吧

3 則留言:

elisa 提到...

妳出一本新加坡趴趴走...
我才想要幫妳的blog出書呢!
書名在我洗澡的時候想好了
不過現在突然忘記...
haha!

最近的一次碰面是今年的第二屆學妹畢業之時
沒有能聊很久真是可惜
但不管過了多久...
上帝仍舊將我們最好的關係及互動保守的很完整!
甚至還有過無不及!
也之所以我在看了妳的blog文章兩篇之後
會那麼的感動不已了...
(手還發抖了但不是血糖過低也不是抽筋也不是冷氣太冷)

謝謝謝萬金、謝小九、謝富雄、謝小丸子、謝備課漢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寶!
此時請容許我為您再取一個名子!
謝寶!...可以嗎?(跟蟹堡不一樣^^)

匿名 提到...

ha ha ha... 雅涵姑姑 你現在是謝姑婆了你真是38耶
好吧就叫謝飽吧
對阿感謝主把我們連的很完整喔
晚安
於真

elisa 提到...

不是謝飽啦!哎呀呀也是可以啦!
因為妳都會和小瓜們一起去尋找美食
然後大家都被餵的很飽XD...

好!妳可以當謝飽和謝寶!
但是不可以當蟹堡
因為我會過敏^^

有機會到彰化時,去甦醒王功吧!

ps我當姑婆!?啊~請幫我澄清我只有23歲!haha...